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倍特高新(000628):季报行情呼之欲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8:13 武汉新兰德

倍特高新(000628):季报行情呼之欲出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三季报节后将陆续公布,业绩将成为主导因素。

  近期市场出现了持续大幅调整,主要原因在于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同时节后三季报将陆续公布,市场对于业绩在去年到达顶峰的众多上市公司季报有望忌惮。目前市场普遍认为
,总体上三季报业绩水平将继续回落,这使得市场中存在大量的季报“地雷”股,近期盘面中往往突然有多只股票跌停,或许正是业绩在股价上的提前反映。在业绩成为主导股价走势的决定因素的背景下,只有选择一些预增或预盈的品种,才能有效地回避市场风险。

  倍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8):全国科技百强,季报行情呼之欲出。

  倍特高新是"全国百强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其直属高科技公司成都倍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科技以及网络产业,其开发了小区智能化系统工程和智能数字录像系统。近年来公司还组建了“成都倍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倍特网络公司”等高科技公司, 强势介入网络和网游领域。公司还承建了总投资达4亿元的“绵阳科教创业园”项目,该计划是“西部硅谷”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含量相当之高,伴随着园内土地的大幅增殖,该项目未来投资收益可观。今年年初倍特高新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成都高新区投资公司成为新的第一大股东,成都高新区投资公司实力极为雄厚,区内集中了英特尔,中芯国际等世界级芯片巨头,这将为倍特高新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从倍特高新的中报财务数据来看,已经成功地实现了扭亏为盈,公司亦预测之季度将继续保持盈利,这充分表明,倍特高新的生产经营状况已经走上正轨,未来发展潜力较大,同时倍特高新三季报的不确定性已经消除,季报行情随时有望展开。

  回试60日线获得支撑,温和放量反攻在即。

  从周线上看,倍特高新前期在低位收出下影线极长的周阳线,底部已被有效探明,其后倍特高新底部放量稳步盘升,股价一举向上突破了下降通道的上轨,长期被压抑的做多激情必将集中爆发。从日线上来看,倍特高新近期构筑了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股价相继攻克了多条重要均线,在近期大盘调整过程中倍特高新成功回试60日线并获得有效支撑,近日其量能开始再度温和放大,倍特高新已调整到位,有望展开强劲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