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云内动力(000903):内外兼修 动力无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6:43 湘财证券

云内动力(000903):内外兼修动力无限

  湘财证券

  周三两市震荡加剧,上攻5日均线时由于量能不济无功而返,市场信心整体不稳,股指上档压力加大,资金观望气氛浓厚,缺乏量能的配合,节前弱势震荡格局难改。股指震荡之际可对一些有投资价值的品种逐步建仓,低于每股净资产的云内动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903)就值得关注:

  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柴油

发动机生产商,主要从事柴油内燃机、汽车内燃机的生产和销售,在车用柴油机行业拥有较强的竞争实力,汽车用柴油机市场的占有率仅次于东风汽车(资讯 行情 论坛)和一汽,名列全国汽车用柴油机产销量的第三。此外,公司还生产包含国内上百种轻型车、农用车、旅行车和工程机械车配套产品,在同行业中长期占据着主导地位。公司还收购四川华川车辆有限公司,以完善公司对生产链中下游行业的建设,保证了公司产品的销售,也使公司主业跃上一个新的发展平台,更增强了其综合实力。

  公司介入轻卡、农用车领域,将实现公司产业链的延伸,使公司主业跃上一个新的发展平台,同时有利于分散公司单一柴油机产品生产的风险,使公司能够在两大主业的相互支撑下,提升竞争优势和产业水平,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更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又一个柴油机项目全面投产,并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小缸径多缸柴油机项目,年生产能力将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公司业绩将会出现跳跃式增长。

  该股近期随股指强势回调,量能释放理想,“破净”概念受到市场的关注,KDJ已低位钝化,中线牛股的短线买点已然出现,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