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益邦投资:9月22日午间个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3:19 益邦投资

  益邦投资

  河北宣工(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3):小盘低价股开始快速分化

  近期盘中小盘低价股出现了整体的活跃,我们认为此类个股的短线市场表现过去的活跃。从此类个股以的基本面分析,许多个股的短期活跃都找不到基本面的支持,因此这类个
股的短线活跃应该只与盘中资金集中关注有关。对于此类个股而言,一旦盘中参与资金取得了较好的收益,则短期资金将会大规模的兑现其收益从而形成集中的做空筹码。我们认为河北宣工(000923)的近期表现就说明了这一点。在此提示投资者对小盘低价股板块的个股要注意其短线分化压力。

  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0):三季度将减亏

  近期在盘中走出逆市上涨的个股并不多,南方汇通就是其中的一支。从此股近期的表现分析,其短期的走势与大盘股指的联动性并不强,其自身的表现也没有受到股指调整的影响。我们认为南方汇通(000920)在今日上午走出了突破近期平台的表现,预计此股近期有望进入到快速拉升阶段,从这一点说,近期此股有可能带给我们一些短线的机会。需要提示的是,在周三的交易中此股的成交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放大,但与前期的成交量相比,如果多方主力想走出强势突破,还需要资金面的近一步配合。

  正虹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02):开始补涨行情

  正虹科技(000702)本周内的活跃程度相当的理想,从周一开始,股价每天的上涨都有所放大。至今日此股的股价已经正式进入到快速拉升阶段,手中持有此股的投资者近期要格外的关注。由于此股近期累计的上涨幅度已经较大,因此在今日此股出现再次快速活跃之后我们要开始注意及短线调整风险。

  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0):网络科技股再起风云

  综艺股份在近期的市场表现中一直保持低调,但本周此股的股性开始脱离大盘的走势走出独立的行情。今日综艺股份(600770)的快速冲高再次的吸引到了盘中投资者的关注,此股今日的表现值得我们认真思考。从题材方面,此股一直身兼多重题材,因此其股性一直相对活跃,从近期的市场表现分析,在前期上涨的过程中此股出现了多个交易日成交量快速放大的表现,这说明部分资金在前期对其进行了稳健的参与。由于此股近期所形成的技术形态相对理想,一直保持强势盘整的平台没有走弱,因此今日此股的表现可以理解为股价进入快速拉升阶段的表现。由于此股今日盘中留下了一个较小的跳空缺口,我们认为此股近期的介入点选择是需要我们认真思考的。

  山东黄金(资讯 行情 论坛)(600547):黄金价格上涨推动股价上升

  国际黄金价格创下17年新高,目前业内分析师认为黄金价格上升的趋势有望持续到明年。这一系列的市场变化使得山东黄金的股价在近期走出了持续上涨的表现。由于有基本面的强力支持,其盘中的主力做盘稳中有升,丝毫没有受到股指调整的影响。我们认为此股近期还有向上活跃的可能,在国际黄金价格持续上涨的大背景下,山东黄金(600547)还有较大的活跃空间。由于此股近期一直保持强势,因此为我们短线投资者寻找介入点造成了较大的困难,从这一点说,我们认为此时如何选择一个相对适合的介入点是最重要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