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跌了才心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6: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等了好久的调整终于来了,我一颗躁动不安的心也终于安静下来。说实话,最近这段时间,大盘越涨我的心越不踏实,操作也显得畏首畏尾,丧失了好多机会。这下好了,大盘回调到相对安全区域,我又可以放手大胆操作了。

  沪综指连续两天跌了35点,今日有望在1177点附近获得较强支撑。我已作好准备,沪综指再下跌10点左右全力出击,重仓抢反弹。出击的目标一个是西宁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
)(600117),一个是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2)。这两只票昨日都逆市小幅上涨,大盘调整似乎对它们毫无影响,今日大盘一旦企稳反攻,很可能比翼双飞,我将分别在3.15元和6.08元左右果断杀入。

  昨日凤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9)盘中一度冲高,让我顺利以4.92元撤出。即后,我以6.95元介入了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618),以5.31介入了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1),今日我将择机高抛,周二介入的林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9)昨日放量大幅上攻,今日也将酌情高抛。(尹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