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中纺投资:蓄势中的2元多的上海本地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6:37 万联证券

中纺投资:蓄势中的2元多的上海本地股

  万联证券

  中纺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1)公司主营业务为:纺织原材料、纺织新材料、纺织品、特种纤维、跨行业新材料的开发、生产、批发、零售、代购、代销,进出口、保税贸易、实业投资等。

  2005年上半年度中纺投资经营规模继续扩大,其中传统的羊毛、化纤业务经营状况稳定,高强PE纤维及其制品发展势头强劲。上半年度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46174万元,同比增加8375万元,增长幅度达23%,除羊绒业务受宏观市场因素影响同比下降外,其他业务的经营规模稳中有升,特种纤维及相关产品销售规模继续保持突破性增长势头,上半年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5%,盈利水平也随着规模优势的显现呈上升趋势,差别化纤维基本保持稳定。

  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澳大利亚CTRC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4029万股,持股比例为10.79%,使得该股具备外资题材。

  中纺投资属于上海本地老上市公司,国有股比重过大,股权结构单一,形成一定的可挖掘的股改题材股。

  中纺投资600061近期反复振荡蓄势,目前股价为2.50上下,而随着st股价的不断抬高,2元多的低价股估计将成市场挖掘对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