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擂台开打 高手各亮奇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 08: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追魂枪”陈新宇今日低挂0.47元买岁宝热电(资讯 行情 论坛)

  今日,成都商报“G时代 真英雄”炒股擂台赛正式开打,10位入围的参赛高手各出奇招,希望能在第一个交易日就抢占先机。

  南拳北腿各显神通

  经过周末两天时间的准备,10位选手都在规定时间(昨日16时之前)递交了今日的操作计划。从选手递交的操作计划来看,其选股的思路都较独特,他们准备买入的个股各有特色。

  “蓝光闪过”张捷准备买入的南方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和海南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均属于人民币升值概念股;国信证券的“一招鲜”郭飞龙则准备介入G股;“追魂枪”陈新宇准备买入的康达尔(资讯 行情 论坛)、“神韵乘股浪”罗胜准备买入的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均属重组股;“无名”张阳则看好商业股;而“霸王刀”王庆看好的工大首创(资讯 行情 论坛)和“过江龙”张建兵看好的中炬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属于科技股。另外,股改受益股(中大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和岁宝热电)也受到选手的青睐。

  10位高手所选个股大多属于5元以下的低价股。

  低0.47元能买到岁宝热电?

  尽管10位高手都属于短线操作型,但他们的具体操作风格仍不尽相同。其中,有6位准备在今日满仓,有1位半仓操作,而其余3位则选择持币观望。

  “金牌炒手”王涛、“风火轮”赵璞、“封喉剑”林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由于短线大盘并不乐观,回调随时可能产生,因此准备先观望一天再说。看来他们是准备后发制人。

  而以“神韵乘股浪”罗胜为代表的6位高手则十分激进,他们准备全仓杀入各自看好的个股。其中,“追魂枪”陈新宇想低挂0.47元买岁宝热电,不知能否实现;而“无名”张阳则准备高挂0.05元买华联超市(资讯 行情 论坛),难道该股今日会有惊人表现?(本报记者 毛晋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