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深科技A(000021):产销两旺 增长强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07:17 信息早报

深科技A(000021):产销两旺增长强劲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远程控制电表生产基地,全球最大的硬盘驱动器磁头部件制造厂家之一。在磁头、税控、电表产品工艺设计及制造等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近年来消费电子市场的旺盛需求使公司极大受益,过去几年里全球硬盘需求增长率保持在年均15%的水平,2005年将加速到24%。公司凭借雄厚实力在硬盘磁头市场的地位取得长足进展,上半年公司实现每股收益0.21元,同比增加90.91%,显示出强劲增长势头。

  此外,公司持有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7.5%的股份,长城宽带目前是国内实力较强的宽带网络建设和运营商之一,获文化部批准筹建全国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也是10家入围者中惟一一家集设备提供商、宽带提供商和牌照商于一体的连锁公司。同时公司还持股42%深圳开发磁记录公司,合资成立深圳东红开发磁盘公司,生产新生代地磁介质玻璃盘片,借此,公司计算机硬盘关键部件产品制造将向磁记录高端技术产品领域发展。值得注意的是,大股东长城计算机集团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联合重组,未来发展极具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已成功构筑大双底形态,底部量能持续放大,大资金运作痕迹十分明显,目前股价涨幅远远落后于同类个股,后市补涨欲望强烈,近期颈线位缩量反复震荡蓄势,突破拉升行情一触即发,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