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新太科技:与微软合建信息安全技术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8:40 武汉新兰德

新太科技:与微软合建信息安全技术中心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网络科技股卷土重来,微软题材值得期待。

  周三盘中深沪股指一度出现了一轮急速跳水,但是在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等网络科技股集体走强的背景下,指数最终以放量小阳报收,这充分表明近期跃跃欲试的网络科
技股板块有望成为沪指冲击年线的主力军。

  而在网络科技股中,部分具备微软题材的品种尤其值得期待。前期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浪潮双雄无不是借助微软概念实现了股价翻番,今年以来它们也是多次涨停,在每一波科技股上攻的行情中都少不了它们活跃的身影。而当前市场中仍然有一些微软概念股尚未被充分挖掘,存在巨大的补涨空间。

  新太科技(600728):语音增值业务龙头,与微软合建信息安全技术中心。

  新太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在电信语音增值业务市场和ISP服务商语音接入业务市场中的占有率位居全国前列。上半年公司签订承接了中国电信全国电话信息服务平台三期工程、内蒙通信声讯联网、甘肃电信彩铃系统与声讯联网、四川成都10000号扩容及主动营销系统、山西移 动语音杂志系统等七十多个项目合同。公司还对核心产品语音增值业务系统平台进行了完善升级,成功地开发了面向3G和视频的综合增值业务平台:“磐石”系统和企业应用软件系统平台openEAP,它们都已在公司新签的合同中加以应用,新立项研发的ADSL测试也即将推出。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微软总裁盖茨目前最看好的是语音识别技术,他表示硬件价格在十年内将迅速下跌,语音将进入所有设备,未来应用前景十分广阔。新太科技的语音识别技术在国内居于绝对领先地位,面对着国内未来广阔的语音市场,其与微软在语音方面拥有诸多共同利益。而前期公司已经与微软联合签署了开展

电子商务实施计算机管理的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共建的广东微软信息安全技术中心正式启动,此举不仅大大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在面向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等方面快速与国际接轨,同时也迈出了与微软今后合作的重要一步。

  空中加油上攻换档,即将加速扬升。

  从周线上看,新太科技近期在低位成功构筑了一个大型双底形态,量能出现急剧放大,资金进场迹象极为明显。近几周新太科技连续收出多根十字星,本周一举以中阳的方式向上突破双底颈线位,上行空间已被有效拓展开来。从日线上来看,新太科技近日依托半年线进行强势振荡,均线系统呈现出明显的多头排列,支持股价稳步上行。在周二以涨停的方式向上发起攻击之后,周三新太科技收出一根空中加油的丁字线,新太科技目前已经上行换档成功,有望加速扬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