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汉商集团:形成多头走势的小盘商业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6:35 万联证券

汉商集团:形成多头走势的小盘商业股

  万联证券

  汉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4)2005年上半年每股收益0.21元,每股净资产:3.82元,目前流通盘:3997.57万股,总 股 本:10910.96万股,在流通盘和总股本的规模上与中小板个股相类似。

  公司是一个集商业、展览业、旅游业等于一体的多元化、多业态、现代化大型商业上市公司。今年上半年,公司发挥资源优势,经济效益全面提升。商贸业经营特色进一步显现,效益大幅增长;会展业在高基数上实现了新突破;旅游、运动、娱乐业发展态势良好。公司将充分利用公司固有的“商圈”,发挥长期经营形成的优势,积极推进从传统

零售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变,从商品经营向非商品经营转变的发展战略,构筑以商贸和会展为主业,以旅游、运动、娱乐业为辅助的“两主一辅”的发展框架。

  商业板块近日表现突出,特别是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在目前股市“炒风”较盛下,商业股估计仍有突出表现。汉商集团流通盘仅为3997万股,近一个多月形成稳步振荡盘升的走势,均线系统形成多头排列,目前5元多的价位,估计仍有被市场挖掘的潜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