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益邦投资:9月13日沪深午盘个股快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4:03 益邦投资

  益邦投资

  东方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000682):高位出现放量滞涨

  

东方电子(000682)为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业的个股品种,由于近期能源电力类的品种短线出现了活跃,因此相关的行业也受到了一定的推动出现了短线的活跃,从该股的技术
走势上分析,短线在量能稳定配合的情况下将该股的股价推向了高点,短线连续几个交易日该股出现了放量的回落整理,而今天尽管放量股价出现了小幅的回升,但是高位的滞涨已经比较明显,因此后势该股将依然以整理的走势为主,而判断该股运行的方向则需要从量能方面去观察,投资者请关注。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3):短线止跌还看量能情况

  海虹控股(000503)为网络游戏概念的个股品种,从该股的情况来看,短线依然还没有摆脱基本面方面来自的困扰,尽管短线连续两个交易日该股在股价阶段低位附近收出了连续两根小阳十字,阶段似乎有一定的止跌迹象出现,但是在此之前下跌过程中的放量已经非常明显的显示短线筹码离场的迹象,因此之后该股将依然以企稳为主要的目的展开整理的局面,短线的量能情况将是该股的关键,投资者请关注。

  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5):关注短线支撑

  武钢股份(600005)为钢铁行业的代表品种,从该股的技术走势上分析,高位快速回落奠定了调整的基础之后短线筹码离场导致该股的调整空间变大,短线连续几个交易日该股的反弹乏力,并且形态上的局面继续转弱,目前该股已经调整至最近的一个支撑点附近,一旦出现跌破的话形态将出现比较大的破坏,因此短线该股可能会再度出现一个技术上的支撑反弹,该过程中投资者需要关注的就是该股的量能。

  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2):短线缩量调整

  万科(000002)为深圳本地的地产概念品种,近期我们对该股多次进行了点评,从该股的技术走势上分析,短线反弹之后出现了回落的整理局面,而由于近期该股的量能持续的萎缩,不仅没有对反弹空间进行扩大和维持,反而加深了该股的调整空间,从该股目前情况来看,由于量能的持续萎缩使该股短线较难出现快速的转强局面,尽管会有反复性质的反弹出现,但是反弹空间比较有限,必须要在量能配合推动的情况下才有利该股之后的活跃,投资者请关注。

  TCL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100):短线震荡冲击新高

  TCL集团(000100)为深市板块的电子类个股品种,从该股的技术走势上分析,前期形成强势上攻之后出现了短线的回落调整走势,而在之后由于短线量能的配合使该股在走势上形成了再度的缓步上行走势,从该股目前的情况来看,短线连续两个交易日该股出现放量向上突破的迹象,并且在今天该股股价运行到了前期高点附近,短线该股有望在量能配合的情况下继续展开震荡上行的走势,投资者请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