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世基投资:9月13日沪深早市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9:31 世基投资

  世基投资

    广东明珠(600382):阀门龙头 继续看涨

  公司是目前国内球阀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极为明显的行业优势,在航天、石油、化工等诸多领域,都有公司产品的广泛应用,且公司是国家重点提倡和推广使用的节能产品,
对公司未来发展有利。从目前市场围绕股改炒作的情形看,广东省提出半年内解决所有公司股改的消息对其具有较大刺激作用。

  从走势上看,该股9月12日大幅拉高,形成向上突破平台的格局,上升空间被打开,可多加关注。

  金果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2)重组题材 后市可期

  湖南省经济建设投资公司再度入主后拟置入盈利稳定并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湖南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以增强金果事业的盈利能力。且湖南经济建设还将通过后续重组安排,将其拥有的信息产业优质资产置换成或转让给金果实业力争通过3到5年将公司打造成一个以电子信息产业为核心的盈利稳定且未来发展良好的高科技公司。

  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稳步推升,走势稳健,且已越过前期放量高点,后市面临强劲拉升局面。

  深康佳(资讯 行情 论坛)(000016)

数字电视概念 涨势可期

  公司是国内最早投入数字电视的终端企业,也是投入最大的。通过大量技术投入,积极参与各地数字电视试点,在数字电视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近期公司中标了多处数字电视

机顶盒采购大单,预计供货量达8万多台,将为公司带来较大收益。

  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震盘升,量能温和放大,显示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后市有继续上涨潜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