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世基投资:9月12日沪深早市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39 世基投资

  世基投资

    新大陆(000997):税控收款机助公司发展

  公司拥有税控收款机全线的产品和完整的税控收款解决方案,产品从高端到低端,从金融税控收款机到税控器,是国内税控厂商中为数不多的拥有全线产品的厂商之一,同时,
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福建新大陆(资讯 行情 论坛)网络科技公司,有望与瑞典公司合作推出网络游戏《中国足球经理在线》,该游戏是目前世界上用户最多,运营最成功的在游戏中之一。

  从走势上看,该股近期震荡攀升,创出新高,且创新高时量能并未急剧放大,显示做多能量并未大量消耗,后市有望爆发向上。

  六国

化工(
资讯 行情 论坛)(600470)磷酸二铵龙头,后市可看好

  公司所从事的高浓度磷肥属于当前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28个领域之一,其市场需求在今后一段时间内仍将有较大增长,公司是磷酸二铵行业的龙头,05年底总产能将达到100万吨,公司地理位置上兼顾了酸肥结合和硫磷结合的特点,在产成品输出方面具有优势。

  在本轮行情中,该股走势明显落后于大势,但9月7日的放量长阳决定了该股已开始启动,在经过了两天调整后,该股有望再起升势,可关注。

  凯迪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9)环保龙头 面临突破

  由于国际环保总局加大了政策调控力度,新建火电厂,必须安装脱硫设施,而公司正是建设脱硫工程的龙头企业,公司参与了国内火电厂80%烟气脱硫项目招标,中标率达到了70%,公司已占据50%以上市场份额,成为行业遥遥领先者,同时,公司在垃圾环保领域也处于领先地位。

  从走势上看,该股正在年线之下蓄势整理,量能温和放大,一旦形成突破,将出现加速上行的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