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总攻前夜 寻找G时代真英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快报名逐鹿股市真英雄

  只要你满足以下条件,你就可以报名参加我们的大赛。

  1.近期盈利20%以上(以交割单为依据)

  2.对股市行情有独特的分析判断方法

  3.有一定的观点和表达能力

  下周,我们将开通热线028-86510725(周一至周五开通),恭候各位股市英雄报名!缘起 G时代追梦

  2005年,沪深股市迎来了划时代的股权分置改革,股市走进了充满机遇与梦想的G时代。

  自5月份股改试点启动以来,股市的机会层出不穷,从中小板的井喷行情到上海本地股的股价革命,从股改受益板块的飞黄腾达到价值重估概念的连续大涨,无一不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盈利机会,短线高手获利不菲。

  从下周开始,股改将进入全面启动阶段,可以预见,许多个股又将上演连续暴涨的

神话,届时,短线高手们又将迎来大展拳脚的好机会。

  我们相信,炒股高手在民间,他们就隐身在各证券营业部的交易厅内。

  为此,本报证券部下周起隆重推出“G时代·真英雄”大型炒股擂台赛活动,广发英雄帖,面向全川征集G时代的炒股高手。

  我们的目的———寻找隐藏在民间的股市高手,让炒股理念来个激情大碰撞,尽可能地汲取大家的智慧,发掘出G时代的下一个盈利机会。

  我们的途径———以模拟炒股的方式,公平检验参赛者的操作水平,由此产生G时代的股市真英雄,请来高手与股民进行交流。

  从下周一起,我们开始征集隐藏在民间的股市操盘高手,我们将从中选择出类拔萃者,进行“华山论剑”,开展对决赛。而其中最顶尖的人物,将接受我们的专访,成为G时代的真英雄。演义英雄不论出处

  为了找到真正的高手,本次大赛采取公开报名、择优选拔、营业部推荐、实盘操作的竞赛原则,整个大赛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下面,我们分别介绍每个阶段的规则。

  海选阶段 公开报名

  1、概要:征集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从社会各阶层和各证券营业部选出本次大赛的15名参赛选手,其中市民短信投票推选5名,证券营业部推选10名。

  2、晋级:参赛选手的选择权由本报评委团选出,以近期交割单为凭,选出有实力的短线高手。

  3、评委:评委团由本报各栏目知名人士组成,包括:牛博士、张道达、神算子、阴先生等人,他们将对报名选手的操作情况进行精彩点评。

  4、时间:9月12日~9月16日

  5、互动:从9月13日开始开通短信投票,由市民选出5名社会参与者。

  6、奖品:9月13日~9月16日,每天从人气最高者的支持者中抽出一名短信投票者,获得丰厚奖品。

  初赛阶段 实力作证

  1、概要:由15名选手选出6名优胜者,进入下一轮的复赛。

  2、晋级:通过10万元模拟炒股大赛选出,收益率最高的前6位晋级。

  3、时间:9月19日~9月30日

  4、互动:9月19日~9月30日开通短信投票,由市民投票预测每日收益率最高的选手的收益率(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如预测01号选手当日收益率为10.00%,可以发送(01)10.00到指定特服号)。

  5、奖品:9月19日~9月30日,每天从猜中最高收益率选手的短信投票者中选出一名

中奖者,中奖者的预测应最接近选手的实际收益率,短信截止时间为每天14:45,如果有预测相同的,则以短信发送时间先后为准。奖品丰厚。

  复赛阶段 优中选优

  1、概要:由6名选手中选出3名进入决赛。

  2、晋级:通过10万元模拟炒股大赛选出,收益率最高的前3位晋级。

  3、时间:10月10日~10月21日

  4、互动:10月10日~10月21日开通短信投票,由市民投票预测每日收益率最高的选手的收益率(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如预测01号选手当日收益率为10.00%,可以发送(01)10.00到指定特服号)。

  5、奖品:神秘大奖。

  决赛阶段 王者之争

  10月24日~11月4日,最后3名选手决出超级短线王,找到G时代的真英雄。

  成都商报财经证券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