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亚泰集团(600881):抗癌先锋 加速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6:15 新升资讯

亚泰集团(600881):抗癌先锋加速上攻

  新升资讯

  随着二批试点工作的基本结束,股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本次反弹过程中,整个市场热点始终围绕股改展开,如盘中的中小板的活跃、上海本地股的活跃,以及投资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板块等多个市场热点,都与股改有着较大关系。目前股改的全面展开即将开始,低价蓝筹股后市将面临着巨大的机会,因为该板块的股改预期此时明显比较强。同时低价蓝筹股
本身已经具备了较大的投资价值,加上股改过程中流通股东得到的补偿,此类个股已经基本没有下跌空间,而其上涨空间却相当巨大。从近期盘面来看,低价蓝筹股没有出现较大程度活跃,股价明显滞涨,该板块个股股价大多还在底部区间,更提升了该板块的上升空间。所以,该板块有望即将全面活跃。如亚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881),公司具备了相当大的投资价值,后市机会巨大。

  

亚泰集团医药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特有的抗癌药和疫苗系列产品,随着新产品试制成功,医药产业将会迅速发展成为亚泰集团的又一支柱产业。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十一所共同研制开发的"新型系列抗癌生物导弹药物--注射用重组人促黄体激素释放激素--绿脓杆菌外毒素A融合蛋白(LRH)"正式进行I期临床试验,这标志着我国在抗癌药物研发的某些领域已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从而使公司的医药产业初步形成以"参一胶囊"、"抗癌生物导弹"为主导的系列抗癌产品,同时还具备了白介素-Ⅱ、Rg3注射剂等在研抗癌新药。面对市场庞大的需求,一旦该药物进入产业化,公司的医药产业有望走出超常规的发展速度。

  由亚泰集团参与发起设立的长春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是长春市最大的有线电视信号提供商,公司持有长春有线29%的股权,为其第二大股东,长春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是长春市最大规模的有线电视信号提供商,具备率先抢占

数字电视及IPTV业务的先机,公司还先后成立了长春有线电视网络管理公司、长春有线电视智能网络工程有限公司、长春有线电视网络多媒体有限公司、长春市网络商务有限公司、长春有线电视网络广告有限公司等5家分公司,大力拓展网络的应用,具有IPTV概念和IPv6概念,随着百度在美国的成功上市,境外资本正涌入内地抢夺网络、媒体资源,因此公司正面临着新的机遇。

  公司第一大股东是长春市国资委,股改动力大,对价理想可以预期。而目前公司股价已经跌破净资产,具备了较大的投资价值,明显具有公司回购和大股东增持题材。公司股价除权后稳步走高,量能随之有效放大,明显有新资金在积极介入。该股均线系统都形成了稳定上升趋势,MACD指标稳步走高,即将上穿0轴,RSI指标也稳步上行,已经步入强势,这些表明该股的填权行情已经展开,后市有望即将加速上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