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益邦投资:9月9日沪深股市午间个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2:18 益邦投资

  益邦投资

  丰原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0):创出新高整理确认

  丰原生化(000930)为生物制品制造业的个股品种,从该股的技术走势上分析,短线的加速上涨之后出现了高位的蓄势整理走势,今日该股在量能的有效配合下继续放量上攻创出
近期的新高,从技术形态上分析,短线该股由于量能配合比较合理,因此短线高位将出现反复确认的走势,如果量能继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则有望在创新高,投资者请关注。

  大显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47):缩量上涨有调整要求

  大显股份(600747)为电子元器件的个股品种之一,从该股的技术形态上分析,短线在除权之后就产生了快速的强势上涨局面,尽管在阶段高点附近经过了小幅的回落整理,但是之后在量能的推动下继续出现了强势的上攻,短线几个交易日该股不断创出新高,但是上涨的幅度和量能开始出现萎缩,因此显示该股短线已经有一定的调整要求,投资者短线从量能上关注短线的压力点。

  四环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8):阶段高点展开震荡

  四环生物(000518)为生物医药生产类的个股品种之一,从该股的技术走势上分析,短线在量能温和释放的情况下再度创出了新高,尽管今日该股继续出现放量的上涨,但是上涨的幅度开始略有减小,因此阶段高点附近该股有震荡整理的要求,从该股今日的表现上分析,冲高回落后展开震荡,已经显示短线调整的压力出现,因此投资者需要注意阶段高点的压力。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3):短线以形态修复的走势为主

  海虹控股(000503)为网络游戏概念的代表品种,由于近几个交易日在该股的运行上出现了一定的传闻直接导致该股的运行出现了异常的走势,股价出现了快速的下滑,昨日该股有关方面的人员出面进行了澄清,使该股在走势上出现了一定的回升,但是市场出现的反映就是在第一时间大量的筹码从场内撤离,尽管有部分的短线投机资金参与,但是进出的比例明显不对称,今日该股低开回升,预计后势两个交易日该股将以形态修复性的整理走势为主,投资者关注。

  华立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607):高位需要整理

  华立控股(000607)为仪器仪表生成业的个股品种,从该股的技术形态上分析,2.70元附近形成了底部之后出现了强势的上攻走势,阶段高点形成之后出现了回落整理的局面,之后在量能快速释放之后再度出现了强势上涨的局面,而短线几个交易日该股再度出现高位的调整,今日该股放量跳空高开,之后回落整理,由于K线上的跳空缺口和持续上涨后的调整压力使该股短线将有高位反复的要求,投资者请关注。

  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2):短线调整注意支撑

  万科(000002)为深圳地产股中的代表品种,从该股的技术走势上分析,阶段高点出现下跌整理之后,快速的回落使该股出现了阶段的反弹,短线两个交易日该股在反弹的高点形成了整理的局面,而由于目前调整中的量能控制相对合理,因此后势如果在回升的过程中继续出现放量则反弹的空间有望被进一步打开,短线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调整中的支撑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