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赣南果业(000829):电信黑马 掀上攻狂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6:51 和讯

赣南果业(000829):电信黑马掀上攻狂潮

  和讯信息 王艳

  周三两市大盘再次沸腾,在精彩纷呈的个股行情中,不难发现近期市场始终受到一条最大主线的牵引:人民币升值题材。不仅仅是地产企业,所有拥有庞大固定资产的上市公司都将成为资产重估后面临大幅增值的受益者,房地产板块、有色金属资源板块、电信板块等全部是围绕升值受益展开猛烈炒做。在股改全面加速的大背景下,市场资金必然将所有潜力
品种充分挖掘,尤其是类似百花村(资讯 行情 论坛)这样近期相对滞涨的低价升值受益股,仍会不断黑马狂奔。

  其中投资者有必要对通信板块多加重视,周四可留意股性异常活跃的通信品种000829赣南果业(资讯 行情 论坛)。公司在中国新闻发展深圳公司入主后,依托着潜在控制人——新华通讯社的雄厚实力,高起点进入通信网络产业,公司绝对控股的深圳天音通信是国内第三大移动电话经销商,移动通讯产品及电信增值业务增长迅猛,近期大手笔增资旗下的易天移动数码公司和天音科技公司,大幅提升两家公司的实力,欲瓜分3G时代的巨大商机。同时,公司还强势介入手机互动游戏领域,带来新的发展空间。该股一旦突破头肩底右肩,量度升幅将相当惊人。

  公司是我国中部地区的大型传媒企业,依托大股东雄厚的实力,大力发展新兴的通信网络产业。同时,公司还在深圳最繁华的华强北地段推出了“3G”概念的“天音无限空间”旗舰店,这使公司的3G题材极具震撼力。公司近期更是投入巨资增资旗下的易天移动数码公司和天音科技公司,大幅提升两家公司的实力。而随着中国数千亿元的3G时代的渐行渐近,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此外公司旗下的深圳天音通信与摩托罗拉、三星、索爱、

阿尔卡特等世界通信巨头的合作,并成为他们的经销商或代理商,使公司的移动通信产品及电信增值业务迅猛增长,而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的形成,更使公司抢尽移动电话销售的先机。

  公司作为我国柑桔产业化的龙头企业,拥有全国饮料

500强之一的饮料厂和一个江西省最大的农药生产企业。国家政策对农业的大力扶持,使公司的农业产业迅猛发展,其独具特色的赣南脐橙在全国水果行业中具有相当强的竞争优势,同时公司的白酒业也显示出强劲的盈利能力。随着公司的“赣州绿色脐橙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的投产,公司的高科技农业将进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期。

  赣南果业在高科技农业迅猛发展的基础上,电信科技题材愈发突出。而股价经过长期下跌后,随着超级主力的缓步介入,近期已构筑完成大型头肩底的右肩,一旦有效放量突破,量度升幅将非常可观,后市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