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益邦投资:9月6日下午沪市个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5:03 益邦投资

    益邦投资

  中华企业(600675):有待放量确认新高

  中华企业(600675)为上海本地概念的地产类个股品种,由于近期上海本地股出现了强势活跃伴随地产股板块的短线走强出现了接连的快速上涨走势,在前次上海本地股强势活跃
之后该股出现了回落整理的走势,而近期的地产股活跃使该股再度出现冲击性的突破,今日该股放量快速冲高创出了该股新一轮上涨之后的高点,然后出现了回落的整理走势,因此短线该股的持续走强将在短线震荡整理,并且对新高进行确认后展开,投资者请关注。

  世茂股份(600823):加速上涨创新高

  世茂股份(600823)为地产业的个股品种,由于近期上海本地股出现了持续的活跃,并且伴随地产股出现了一定的短线复苏使该股在走势上形成了比较强劲的趋势,短线连续几个交易日该股出现放量上攻的局面,今日该股放量突破创出近期的新高,技术形态上分析,短线该股出现急速拉升之后局面上将出现震荡整理的格局,如果量能配合合理,后势将依然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投资者请关注。

  东方集团(600811):高位逐级回落下跌

  东方集团(600811)为综合类的个股品种之一,从该股的技术走势上分析,短线的强势上涨显然已经进入到了尾声的阶段,目前该股在创出高点之后展开了回落的整理,从总体的趋势分析该股呈现的是阶段高点的震荡整理走势,而今天该股出现了破位下跌的走势,因此短线该股的风险已经明显出现,后势该股依然会以震荡回落的走势为主,投资者注意控制风险。

  大显股份(600747):加速上扬创新高

  大显股份(600747)为电子元器件生产类的个股品种,从该股的技术走势上分析,短线在部分科技股的调整到位之后出现了短线的上涨活跃走势,而该股在强势上涨的过程中来看,除权之后便在量能温和市场的过程中出现了强势上攻的局面,从此次该股的上涨表现来看,成交量的巨大释放显示该股已经进入到了急速上涨的阶段,今日该股量能成倍释放,向上冲击创出了短线的新高,因此预计该股短线在该位附近将展开一定的震荡整理走势,上涨空间将根据量能的释放来判断。

  民生银行(600016):高位依然反复震荡

  民生银行(600016)为此次银行股上涨中的强势品种,从该股的技术走势上分析,短线阶段高点出现之后出现了强势的震荡走势,在该走势过程中短线资金的操作依然非常积极,因此使该股并没有出现整理的局面,从该股目前的走势分析,依然处于高位的反复走势过程中,短线还没有出现快速的回落下跌,因此短线投资者关注该股的走势应该从回落过程中的量能去判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