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北京证券:中小板有望再成为股改先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0:14 北京证券

  北京证券 张九辉

  周五主要财经媒体的消息有:中央汇金10亿参股国泰君安将成为国泰君安的第二大股东,并提供流动性借款15亿元;周小川表示在政策上要考虑私募基金地位问题;第二批最后4家公司将加入G族;备战股改,大股东增持法人股动机明显;中行首家获准开办人民币调期业务。

  从集合竞价情况看,两市股指承接昨日的涨势继续高开,短线略有下探便再次翻红,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7500万元,与前日持平,个股涨跌比例为4:3,市场还是相当活跃。从市场热点方面,国能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077)继续涨停再显超跌的魅力,科技网络股也有调整后再次启动的迹象,深圳的中小企业板块在大族激光(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8)迅速涨停的带动下开始出现联动迹象,股改的炒作从本地股向受益概念扩散,基金声称不参加寻宝游戏,而这是市场主力的游资重点选中的热点。投资者要注意市场热点轮换的节奏。

  看来两市本地股展开了竞赛,深圳

中小企业板块有望成为股改先锋,上海本地股也开始了"二次革命",一切围绕股改的演出才刚刚开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