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利嘉股份(600696):本地黑马 涨停再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 19:12 第一证券

利嘉股份(600696):本地黑马涨停再现

  第一证券 楼栋

  继周三十余只上海本地股封于涨停后,周四上海本地股再度发威。轻工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第一铅笔(资讯 行情 论坛)、三九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轮胎橡胶(资讯 行情 论坛)、上还永久、白猫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15只个股再度封于涨停,板块涨停效应显著。此轮行情起动以来,此类个股普遍具有50%-200%的涨幅
,远远高于大盘同期涨幅。至此,上海本地股已经成为最具优赚钱效应的板块。由于以上个股涨幅已高,投资者追涨风险渐显。投资者可转而关注那些股价低廉,具有强烈补涨要求的上海本地个股如二元上海房产股利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96)。

  利嘉股份是沪市本地的大型

房地产企业,近几年来公司抓住上海房地产飞速发展的机遇,取得了积极的效果。公司把原先在福州的地产项目作为今年公司的重要利润来源,这不仅保障了公司现金流量,还使得公司发展的主次性更加分明。同时加大力度推进了福州兆祥苑项目、南昌居住主题公园项目的开发与预售,加快福州中亭街的店面销售,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森泰实业有限公司55%股权,集中人力、财力推进上海多伦路项目的前期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多伦路社区将成为集旅游、文化、休闲、购物、办公、居住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多功能的文化社区,将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

  此外,公司还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未来升值潜力巨大,这都将成为其新的利润增长点。另外,公司以拥有的帐面值为4.67亿元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部分长期投资和部分存货等资产与利嘉集团进行资产置换。此举将不仅使得公司的优质资产不仅得到了加强,而且还让其具有外资并购概念。

  由于上海本地股有望在一年内

股权分置改革完毕,公司做为一只地道的上海本地房产个股也具有准G股概念。随着沪深证交所多管齐下备战全面股改,股改工作成为目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
证券
市场工作的重中之重。上海本地股作为改革最前沿的板块将得到市场资金的持续关照,利嘉股份也将从中获益。

  从二级市场来看,利嘉股份(600696)近期成交量迅猛放大,显示有增量资金积极建仓。日前股价冲高未果,后在前期平台处获得强力支撑,短期调整初步到位。随着量能的回升,借助上海本地股的涨停风暴,该股后市有望发动强大反弹行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