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鲁抗医药强势明显 青山纸业加速反攻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7:49 广东科德

  广东科德

  鲁抗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789):强势特征明显

  公司进行结构调整后,扩大半合抗精品生产销售,逐步转型生产“非抗生素发酵产品”。初步估算“非抗生素发酵产品”今年可能达到2亿多元的销售规模。其05年一季度已经扭
亏为盈,明年还将大幅提高盈利水平。另外鲁抗医药其普药销售,自去年9月份以来销量呈现良性上升的局面;新药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在全国240多个城市组织了600多次投标,重点推出的仑氨苄西林片、头孢克肟片、头孢他美脂片中标率达80%,其它品种中标率也达到50%以上。这使得公司持续成长性极佳。

  该股净资产是3.64元,目前股价只有2.63元,已经大幅跌破净资产。并且公司经营已经出现好转,业绩已经扭亏,今年业绩想象空间巨大,此时已经具备了较大投资价值。公司明显具有大股东增持和公司回够题材,有望成为山东省股改龙头。从走势上来看,该股前期沿着5日、10日均线形成了稳定的上升趋势,随着股价温和盘升,该股的量能也随之温和放大,底部量价关系配合良好,显示出明显有新的资金在积极介入。近日,该股K线图上形成旗形整理走势,表明主力拒绝大幅回调,强势特征明显。目前该股股价已经有向上突破旗形上沿之势,后市井喷在即,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青山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3):加速反攻在即

  公司与华中理工大学共建了“光纤网络器件与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投巨资于空间广阔的光电子芯片产业,开发高速激光器芯片等产品,与此同时,公司控股的深圳镭波光电公司也以激光器件为主导产品,以半导体激光器芯片封装技术为基础,开发了光通信用的系列化激光器产品,随着我国3G标准的即将落实,一个需求巨大的高科技市场已经出现,而公司年报也已显示其光电子产品的盈利能力正大幅提高,并且其利润已经超过了1500万元,竟然比整个公司的全部利润还要多,进一步凸显了公司3G业务的超常规发展的态势。面对几千亿的3G巨大

蛋糕,对于已迅速抢占了市场先机的公司光电子3G业务其意味着前途的不可限量。

  青山纸业目前2.13元的股价已低于其2.24元的每股净资产,中长线投资价值已日益显现,明显具有回购和增持题材。从该股近期走势可以发现,该股的投资价值已经明显被先知先觉的投资者所发现。因为该股近期内股价稳步走高,并且量能随之有效放大,明显有新资金在积极介入。该股上升趋势保持良好,在大盘步入调整之后,该股依然保持上升趋势,近日该股股价率创近期新高,主力上攻意图已经相当明显。该股日K线图上,一个大V形反转已经悄然形成,而且股价已站立于多条均线之上,并受到了均线强有力的支撑,大有向上冲击半年线之势,随着该股近日持续上升,后市其有望加速上攻。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