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华立科技(600097):海虹题材 引爆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6:53 湘财证券

华立科技(600097):海虹题材引爆在即

  湘财证券

  周三股指震荡上行,量能温和放大,上攻形态再次确立,随着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炒作的退潮,资金陆续回流,后市有望继续放量上行。盘中,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续写新高,两市本地板块在联袂走强之时,显示出更多的是近期惊人的涨幅和巨大的换手,显然,其上行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而在股指不具备下跌动力时,新的热点必将涌现,看
看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科技股近期的强势,不妨重点关注与海虹控股有相同网络游戏题材的低价科技股华立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7)。

  公司是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加剧的电荒局面给电力自动化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公司在电力地理信息系统龙头地位不可动摇。公司在配用电智能

信息化产品的开发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在完善原有基于电力线载波数据传输技术产品的基础上,开发出了基于Internet宽带数据传输和GSM/GPRS网络数据传输技术的产品,具备了实质性的网络通讯题材。公司从北美著名的电力自动化技术企业拉森集团收购的北京华立卡斯特系统控制设备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数据网络通信、专业软件领域的产品应用开发、系统集成销售,科技含量更高,产品发展前景广阔,公司也将因此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

  同时,公司大股东还拥有人气火爆的

网络游戏A3在浙江地区的代理权,染指人气热烈的网络游戏A3对市场具有极高的诱惑,随着被誉为游戏网站中期待度最高的游戏在全国的推出,定将受到大肆追捧,公司在大股东的倾力扶持和行业巨大机遇面前,未来高速成长值得期待。

  近期该股温和放量走高,底部抬高的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有效放大,缓慢拉升的走势绝非短线资金所为,周K线呈现6连阳走势,底部形态确立,后市突破在即,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