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疯狂杀跌 惹不起躲得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 1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大盘做空动能仍然很强。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远离疯狂杀跌的个股。那么,哪些个股在大幅杀跌呢?

  庄股垂死挣扎:昨日,阿继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浏阳花炮(资讯 行情 论坛)、鹏博士(资讯 行情 论坛)、鲁银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大幅走低,杀跌迹象十分明显。怀新投资分析师张剑峰指出,这些都是庄股。随着行情进入
调整期,蛰伏在其中的庄家开始大肆派发筹码。张剑峰表示,类似的庄股还有罗顿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隆源双登(资讯 行情 论坛)、西藏天路(资讯 行情 论坛)、通宝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暴跌:曾于上周五力挽狂澜的网络科技股老龙头海虹控股,昨日早市一开盘就一路震荡走低,跌幅最大时超过了5%。受此影响,网络科技股全线走低,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早市几乎跌停,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跌幅超过8%。张剑峰表示,投资者最好避开海虹这样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记者 胡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