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锦州港(600190):业绩稳定 低位蓄势待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9:17 万联证券

锦州港(600190):业绩稳定低位蓄势待发

  万联证券

  锦州港(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0)主营业务范围为港口装卸、仓储及船货代理服务,港口主要装卸的货种有原油、成品油、煤炭、粮食、集装箱、矿石、钢材、建材、化肥、化工产品等。为加速集装箱业务发展,公司扩大了与中海集团、中远集团的合作,开辟了多条集装箱航线,初步形成了连接我国东南沿海及长江、珠江内河水系的航线布局。

  公司锦州港位于我国经济较具活力的环渤海经济区,是我国通向东北亚地区最便捷的出海口,更是东北地区重要的油品、粮食、散矿、煤炭装卸基地,对于沟通我国南北货物周转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公司受惠于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锦州市委市政府实施“以港兴市”的发展战略和港口腹地经济持续增长的政策,公司投资建设了多个项目,港口的吞吐能力和效益将会快速增长。

  随着中报的陆续披露,低价位的业绩稳定良好的机构持仓股逐步成为市场关注的对象,锦州港(600190)2005年半年报:每股收益0.085元;2005年半年披露,十大流通股东中,博时裕富(资讯 行情 论坛)持有120万股,金邑矿产新进61.87万股。该股具港口概念、振兴东北概念,从二级市场上看,其本轮行情总体涨幅不大,股价经过近两周的调整后目前受30日均线支撑反复走稳,处于蓄势待发之中。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