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16:26 新闻晚报

  南京港(002040)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是我国内河最大的从事原油、

成品油、液体
化工
产品装卸、储存服务的港口企业,原油业务在长江沿线具有一定的垄断地位,尚无明显竞争对手。目前已经突破了双底颈线
位。可关注。

  仪征化纤(600871)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生产销售的聚酯类原料和产品占全国聚酯产量近二分之一,该股股性一直比较活跃,在历次大盘触底反弹的过程中先于大盘展开反弹。该股目前股价只有2.40元左右,后市反弹空间较大,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G鑫富(002019)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是维生素类饲料添加剂行业龙头。股改方案于2005年8月12日实施完毕,当日市场呈现自动除权,鉴于公司的基本面较好目前可以继续持股,逢低吸纳。

  王府井(600859)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所处的王府井大街土地的价格可谓寸土尺金。公司是全国大型零售百货商店。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近期有所放量,后市有向上突破的要求,关注。

  泸州老窖(000568)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拥有全行业唯一一处国家级重点

文物保护单位,即泸州老窖池群。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在4元左右维持近一年的区间整理,其中长期投资价值凸现,建议可长期关注。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