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三元:8月15号深沪两市涨幅前五名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7:05 三元资讯网

  三元资讯

  力元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600478)主营泡沫镍,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化带状泡沫镍生产企业;该股今日尾盘封停,明日小幅冲高后将震荡回调,短期上升通道仍保持良好,后市可逢低关注。

  实达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4)主营计算机外设,是国内最大的计算机外设生产企业之一;技术上该股今日高开高走,巨单封停,短期仍有冲高动力,建议投资者后市逢高离场。

  高淳陶瓷(资讯 行情 论坛)(600562)主营陶瓷产品,全是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上该股今日尾盘放量冲高涨停,有资金运作迹象,短期K线形态上蓄势后再次突破向上,建议投资者后市逢高减磅。

  申通地铁(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4)主营轨道交通产品,是老牌上海本地股,实力雄厚;该股近期在上海本地股带动下连续放量反弹冲高,短期仍有小幅冲高空间,建议投资者短线获利了结。

  氯碱化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618)主营聚氯乙稀,是国内最大的聚氯乙稀(PVC)生产企业;技术上该股本轮反弹至今涨幅已经超过100%,今日继续涨停,短期将有调整,建议后市逢高离场。

  小天鹅(资讯 行情 论坛)A(000418)主营日用家电产品,其洗衣机产品在国内具有较大的知名度;该股今日高开高走,资金运作迹象明显,不排除短线资金拉高后借机出货的可能建议投资者逢高离场。

  新 中 基(000972)主营罐头食品,在全球番茄产品市场具有较高的实力;技术上该股短期新太保持良好,今日放量冲高后后市将有回调整理,后市建议投资者适当逢高离场。

  吉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000545)主营化学药品,其阿司匹林产品占公司较大收入份额;该股今日开盘放量,盘中高开高走,短期上升通道保持良好,后市冲高后将有回调,建议投资者逢高减磅。

  广东甘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576)主营纸浆,同时是国内大力发展的乙醇汽油概念股;该股近期回调整理后连续涨停,有明显的资金运作迹象,短期有望继续冲高,投资者后市可适当逢高减磅。

  锦州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763)主营原油加工,近期生产原材料价格因资源税税率提高而有所提升;技术上该股今日冲高封停,但短期行业回调趋势难以扭转,后市冲高后建议适当逢高离场。

  换手率前五名点评

  G风 神(600469)略有探底,暂时不要介入。

  凤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9)冲高回落,短期获利了结。

  G亨 通(600487)回调整理,暂时观望为主。

  中创信测(资讯 行情 论坛)(600485)冲高回落,短线资金离场。

  华 盛 达(600687)年线压制,短期观望为主。

  飞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42)小幅震荡,短期逢高离场。

  美 欣 达(002034)高位微调,后市继续整理。

  凯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12)小幅调整,后市逢高减磅。

  G传 化(002010)震荡下行,暂时不宜介入。

  江苏三友(002044)冲高回落,短期将有回调。

  成交金额前五名点评

  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5)高位震荡,逢高离场。

  G长 电(600900)回调整理,观望为主。

  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继续调整,持币观望。

  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6)回调整理,不宜参与。

  G中 信(600030)继续回调,观望为主。

  万 科 A(000002)继续调整,低吸高抛。

  TCL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100)放量冲高,适当减仓。

  健特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0416)仍将下行,不碰为好。

  鲁能泰山(资讯 行情 论坛)(000720)回调整理,场外观望。

  G金 牛(000937)仍将调整,暂不参与。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