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涪陵电力(600452):缺口支撑 强势上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7:07 远东证券

涪陵电力(600452):缺口支撑强势上行

  下周一,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将复牌,从本周华能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的良好表现看长电复牌后的走势值得期待,电力股板块宜积极关注。

  涪陵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452):公司是一家地方电网企业,为水利部三大地方电网之一。主营业务为电力供应与销售。近年来公司通过主营业务资产收购,建立了涪陵电网同重庆、贵州及周边重点电源之间的专用输变线路通道,增强了电网安全稳定性,提高
了电网供电能力。

  截止2005年6月30日,公司完成购电量68,000万千瓦,比上年同期增长2.46%,完成售电量62,172万千瓦时,比上年同期减少1.87%,电网线损率为8.57%;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945.2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5%。公司主营业务经营持续稳健,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2005年6月8日公司刊登了电价调整的公告,电网销售电价平均提高0.0289元/KWH。调整后的销售电价从2005年5月1日起抄见电量执行。此举将进一步提高公司效益。

  技术面分析:该股近期成交量逐级放大,股价在小幅攀升后,一举突破,并伴有突破性缺口,今日大盘调整,该股逆市飘红,强势特征明显,可重点关注。(远东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