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美尔雅(600107):翻倍黑马 加速飙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6:08 北京汇正

美尔雅(600107):翻倍黑马加速飙升

  北京汇正

  美尔雅(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7)公司是我国大型的服装出口基地,行业空间极为广阔,公司中报业绩成功扭亏,发展态势逐渐步入正规,股价理性回归空间极为广阔,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第一,大型服装进出口基地,潜力巨大。美尔雅(600107)公司是我国大型的服装出口基地,也是我国中部龙头省份—湖北最大的中外合资西服生产企业。在经过长期发展后,公司的出口服装已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公司主要产品“美尔雅”西服及职业装主要出口日本,东南亚和欧洲市场,尤其在日本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今年以来,美尔雅集团公司自营一般出口贸易形势喜人,欧美一些大进口商频频与其合作,德国服装第二大进口商BROADWAY近日向美尔雅下单4万件短套;南美第一大进口商FALABLLAS.A.和第二大进口商RIPLEYS.A.也与美尔雅展开合作,每年下单100万件的各式男女服装。美尔雅男士高档服装则受到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美国客户的青睐。随着我国纺织品海外市场的逐步打开,公司也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

  第二,电子通关技术领先 。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前期公司完成了联网电子通关,大大提高了通关效率,使得原来5个工作日才可完成的海关口岸报关手续,10分钟内即可一次性完成。不仅增加了贸易合同的保密保险性,而且每年还可为公司直接节省审批费用13万元。联网电子通关成功实现内陆海关通关第一,服装行业电子通关第一,吸引了世界著名品牌主动要求增加订单,目前公司的订单早已满额,产品供不应求。

  第三,期货经纪题材,金融概念突出。公司目前拥有美尔雅期货经纪公司95%的股权。去年以来期货市场持续火爆,交易量猛增,令众多期货公司获取了丰厚的佣金,而美尔雅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作为华中地区最大的期货经纪公司之一,有望为该公司带来极为丰厚的回报。

  第四,超跌严重,翻倍黑马。公司中报业绩成功扭亏,预示公司已经进入了良性发展轨道。而该股股价一年多来却大幅下跌了60%以上,这使得公司的理性回归空间极为广阔。目前该股底部持续放量上攻,加速飙升态势极为明显,有望成为反弹行情中的翻倍黑马,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