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异动股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9:42 信息时报

  中科合臣(资讯 行情 论坛)(600490)在前期振荡盘升的基础上,昨日开盘后迅速封住涨停,不过盘中多有反复,量能因此大幅放大,这是该股切入前期密集成交区引发振荡所致。该股目前构筑了一个圆形底部,不过短线仍需消化上档压力。

  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8)昨日开盘后略作整理就直线放量拉至涨停,并突破前期箱体整理造成的密集成交区,短线上升空间打开,可待回落时关注。

  华新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600801)在振荡盘升之后昨日奋力拉至涨停,突破60日均线以及前期密集成交区的双重压力,短线急拉将使该股风险迅速加大,短线注意了结。

  洪都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600316)昨日公布了业绩增长公告的同时又公告了受德恒证券影响需要计提的利空。昨日股价因此大幅振荡,先暴跌再暴涨,振幅高达16.16%。从图形上看,该股属于老庄股,走势相对独立于大盘,昨日突破创新高后短线进入拉升势,但持股者宜小心跟随。

  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在近段强势整理之后,昨日以4.8亿元的成交金额列沪市首位,走势呈振荡拉升势并以全天最高价收市,形态上有结束调整重起一波的可能,稳健投资者可以关注。

  G七匹狼(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9)周二非流通股东支付对价变成G股后只是下跌了13%左右,昨日迅速又拉至涨停,流通股东赚得盆满钵满。在G股热点未退之前,暂可持股。

  三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3)昨日公布亏损中报后大幅振荡,以振幅14.20%列深市首位。目前该股上升趋势依然得以维持,利空出尽的意味较为明显,可以继续持股。

  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2)近期因股价倒挂(大幅低于B股)而受到市场关注,不过昨日万科B(资讯 行情 论坛)股大跌使得该股也处于整理状态。目前该股处于蓄势整理状态,短线暂宜观望。 广东科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