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浙江东日(600113):抛压穷尽 现尖底轮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6:30 远东证券

浙江东日(600113):抛压穷尽现尖底轮廓

  浙江东日(资讯 行情 论坛)(600113):该公司是温州唯一的一家上市公司,是中国离心浇铸玻璃钢管道第一个生产厂家,是国家500强重点企业之一的浙江东方(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公司独家控股的子公司。公司生产的离心浇铸玻璃管道产品,属国际九十年代高科技产品,是我国新型管材行业中首屈一指、填补国内空白的产品。

  近年来公司加大了对房地产业的投资,浙江东日主营商铺产业,在温州从事灯具专
业市场的租赁经营,毛利率高达72%,这在所有上市公司中几乎是最高的。同时浙江东日在温州开发房地产,温州是“温州炒房团”的大本营,温州人赚了钱大多回老家置业,光宗耀祖,温州是全国房地产最红火的地方,楼价赶得上杭州、上海,浙江东日开发的楼盘不愁没市场。浙江东日控股的温州东日房地产开发公司今年以5029万元竞得10005平方米的住宅用地,为公司增加了土地储备。同时浙江东日组建了浙江东日科技教育发展公司,教育产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具有极高的附加值,统计数据表明,近年来我国城市居民消费支出中增长最快的就是教育,年均增长率达20%左右,浙江东日来自教育产业收益略逊于商铺租赁,但毛利率达到76%,高于公司商铺产业的72%。

  浙江东日流通盘仅4000万股,高达3.21元的每股净资产和1.83元的每股公积金完全支持该股进行大比例扩张,近期该股盘中抛压几乎穷尽,尖底轮廓初步显现,五日均线与十日均线加速上行欲望明显,成交量的逐日递增显示做多量能充沛,宜积极介入。(远东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