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市场走势强劲 网络科技股蓄势待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7: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曾子建) 目前市场走势已经相当强劲,而一直备受主力资金关注的网络科技股却一直没有太好的表现。那么,网络科技股后市还有戏吗?

  在近期美国股市中,掀起了一股中国网络股的热潮。前不久,门户网站网易公布的二季度报告显示,其净利润达到293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47%;而其股价也一度大涨21.5%,创出历史新高。上周五,百度在纳斯达克上市,上市首日涨幅达到354%,再度引起市场
的高度关注。此外,雅虎和阿里巴巴之间的收购交易也被炒得热火朝天。

  分析人士认为,从近期网络公司掀起的阵阵热潮可以看出,网络科技正面临一次新的发展时期。而全球资本市场对网络科技股的炒作,也很可能将再次迎来高潮。

  从历史行情看,网络科技股一直是主力资金关注的品种,股性十分活跃,一旦被有效激活,网络科技股会有很强的表现,而且板块效应明显。但在近期市场明显转暖后,沪深两市的网络科技股涨幅都不大,近期表现明显弱于大盘。后市应该有表现机会。个股可关注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中信国安(资讯 行情 论坛)、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