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点股成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4: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尹卿)

    浙江利捷———G龙盛(600352)

  国内最大的分散染料生产出口基地,业绩持续增长,股改方案10送4,上周末高调复牌,近两日回落整理,逢低介入。

  广州万隆———名流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667)

  业绩连续三年快速增长。股价最小度量升幅将达5.16元以上。

  宁波海顺———济南钢铁(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2)

  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将同比增长90%以上,中报每股收益应在0.77元以上,目前动态市盈率不到4倍,后市有超强爆发力。

  广州证券———凯迪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9)

  公司独家投资20亿风力发电项目建成后,业绩有望大幅增长。短线有望加速上行。

  万联证券———中大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04)

  公司持有中化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法人股855万,三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2075万,测算可带来上亿的投资收益。旗下的浙江数码港与微软、IBM等结为战略伙伴。昨日该股放量上攻,潜力巨大。

  中关村(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朝华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688)

  近期成交量温和放大,股价稳步攀升,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上涨趋势明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