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深圳本地股近期极可能后发制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4: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尹卿) 昨日上海本地股发力,从沪深本地股历来互动的情况看,深圳本地股极可能后发制人。

  近期10家深圳本地公司宣告国有股权划转获国资委批复,这意味着国际资本将加入到深圳本地上市公司的重组浪潮中,为相关个股股价上涨提供后续动力。

  近期深圳本地股已明显活跃,深深房(资讯 行情 论坛)、深振业(资讯 行情 论坛)、沙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深深宝(资讯 行情 论坛)、深长城(资讯 行情 论坛)、深宝恒(资讯 行情 论坛)、深达声(资讯 行情 论坛)等或强势涨停,或碎步上行,虽累计涨幅不大,但却明显有资金逢低吸纳。深圳本地股涨一旦整体启动,气势将不亚于近日表现出色的上海本地股。深天地(资讯 行情 论坛)、深宝恒、深达声、深深宝、深长城和深天健(资讯 行情 论坛)等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