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平均涨幅11.7% 新G股财富效应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4: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林兰) 昨天,G海特、G七匹狼(资讯 行情 论坛)、G金发、G华靖和G恒生新加入G股家族的五只股票复牌首日的平均上涨幅度为11.7%,而周一复牌的G亨通等三只票的平均涨幅为25%。新G股的财富效应在迅速减弱。

  第一只变成G股的川股-G海特昨日在全天最高价开盘,盘中逐波走低,最终于8.91元收盘,比自然除权价仅上涨7.7%。同属中小板的G七匹狼的走势与G海特相当接近,同样是高开
低走,比自然除权价上涨11.8%。主板的G恒生上涨幅度最大,为18.6%。

  随着中小板G股越来越多,新G股上市的上涨效应将会递减。主要在于G股自然除权后,获利盘比较多,兑现愿望强烈的卖盘压制了中短期走势。德鼎投资认为,中小板未来的市场机会在还没有搞股改的公司,尤其是累计涨幅不大的股票,获利机会相对要多一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