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新旗舰中心:在震荡中把握好个股换仓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9:47 新旗舰中心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在近几个交易日大盘连续上攻的强劲走势的鼓舞下,市场信心得到了明显增强,尤其当股指在1100点上方站稳之后,在5日、10日短线均线的助涨作用下,各路资金的做多意识空前高涨,本周一大盘跳空高开,呈现加速上扬的特征。盘中正如我们上周五所提到的“大盘在1136--1146点之间的短线阻力开始加大”,当天股指在1140点上方连续出现了两次冲高回
落。不过从大盘有序放大的成交量、盘中回调为主的强势震荡的节奏以及市场中此起彼伏的个股行情来看,多方目前已经牢牢的掌握了市场的控制权。

  由于此次行情多方主力采取了在以盘中洗盘展开拉升的逼空手法,不仅使许多投资者在短线进出中不断抬高了持筹成本,更为重要的是,对于激活增量资金的主动性起到了极为有效的作用。与此同时,大资金对于大盘权重股的有增无减的热情使整个市场的重心开始出现1783点以来明显的向上偏移,这就带动原本观望的后知后觉的资金的响应,大盘已经进入个股行情深入演绎的阶段。

  不过,由于今天是本月的第一个敏感时间,对于今日出现的加速上行使大盘短线震荡的压力也在同步加大,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作为1783点以来的重要压力线,也是多空力量对比的分水岭--120日均线目前在1149点附近,短线股指在今日上冲之后将有围绕今日缺口1129--1131点附近展开强势整理的可能!而这种回调也将是后期行情要想进一步展开所必要的。不过从目前市场所呈现的强度来看,此次行情的力度和时间都还有一定的发挥余地。也就是说即使大盘进入整理期间,但相当部分的个股行情将依然火爆。而对于投资者而言,这种整理的过程反而是一个进行调整换仓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