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咸阳偏转:控股同辉网络 3元网游题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6:50 万联证券

咸阳偏转:控股同辉网络3元网游题材

  万联证券

  咸阳偏转(资讯 行情 论坛)(000697)公司属电子行业,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综合性彩色显像管用偏转线圈的龙头企业,具备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控股90%的陕西同辉网络通信,获得电信局颁发的ISP、ICP(互联网内容服务)和IDC(互联网数据中心)资格牌照,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运营服务商和全面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具备网络题材。同辉网络现已
形成以娱乐休闲、生活服务、智能信息为核心的丰富的资讯体系,内容包括网络游戏、视频点播、网络证券、网络教育、电子商务等多个层面。其中网络游戏以《传奇3》和《天堂2》为主打品种。

  同时从股本结构看,第一大股东咸阳市国有资产管理局控股40%,公司目前的股本结构具有良好的股权分置条件,因此有可能得到市场的重视。

  该股流通盘7741万股,股性活跃盘小价低成为主力关注对象。走势上,该股股价经过大幅超跌之后,已经回落到历史性底部区域,近期在3.00元附近进行了较充分的筑底,本波行情走势相对滞后,总体上尚未真正启动,后市估计有补涨潜力,股价一触即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