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股改一只花敖东唱主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7:56 北京现代商报

股改一只花敖东唱主角

  

  09:35早市,新完成股改的两只个股复牌后表现强劲,G敖东(资讯 行情 论坛)不仅未自动除权反而大幅高开高走,G传化虽出现自动除权,但按照其停牌前价格计算的除权价,也属高开高走。不过此前率先挂G字头的三家个股,走势则有所回软。此外,其他热点显得有点凌乱,只有天创置业、波导股份、夏新电子等超跌股的反弹依然猛烈,相反,飞乐音响和青松建化两只明星股的下调,导致一批强势股相继回软。(图中点1)

  10:00涨停个股天创置业与复牌的G敖东一起吸引了众多的场内资金。科华生物、波导股份、夏新电子等个股涨幅居前,G传化与耀皮玻璃、飞乐音响等个股跌幅在前。股指上冲至1107点附近后遇阻回落,与前几日相比,炒作热点似乎有再度退潮的迹象。(图中点2)

  13:25股指回落调整过程中,成交量继续萎缩。其间虽有银鸽投资、三毛派神、数码网络等个股活跃,但仅属于独立行情,未能形成上涨的合力。盘中,南方航空、贵州茅台表现强劲,对股指产生一定的拉抬作用,但中国联通等指标股走势疲软,终未对大盘产生太大影响。(图中点3)

  14:15受G传化复牌后上涨影响,中小企业板中科华生物、德豪润达、晶源电子和大族激光等均有一定表现。个股方面,沪市中天创置业、银鸽投资、波导股份、中孚实业等涨幅在榜前,可看出低价超跌股仍然主导着市场。(图中点4)

  14:50临近尾市,鲁北化工出现急拉走势。此外,在5分钟涨幅榜上,湘邮科技、巢东股份、黄河旋风、ST安信、数码网络等均有2%以上的涨幅,但这些个股并没有显现出明显的板块特征,体现出一种资金护盘的走势特征。(图中点5)

  技术上,周三的高点1120点会不会是本轮的高点也值得关注,如果大盘不能很快创出新的高点,则大盘调整的时间和幅度就有可能会超出市场的预期。但考虑到长电、宝钢即将复牌的因素,大盘还有相当反复的可能。

  商报记者 张景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