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旭光股份(600353):电子板块新龙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06: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旭光股份(600353):电子板块新龙头

  昨日大盘果然回调,盘中承接盘踊跃,股指一直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强势表现大大超出我的预料,看来本轮行情与前两轮行情相比已有质的变化,后市可看高一线。

  本周我一直跟踪的电子元器件板块龙头四创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短期涨幅已高达40%,我发现旭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353)很可能是潜在的电子板块新龙头。

  与四创电子相比,旭光股份同样具有流通盘小的优势,更为扯眼的是,其股本结构与昨日复牌大涨30%以上的G传化(资讯 行情 论坛)股改前十分相似。而本周刚获批以与目前股价相近的每股4.14元受让旭光26%股权、享有控股权的广东新的科技集团,在未来股改中很可能采取措施来稳定股价。本周一、周二,该股以连续涨停的凌厉走势一展风采,即后小幅回调,今日盘中主力若再度打压,我将在4.43元附近重拳出击。同时关注ST联谊。

  力合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走软,我以3.15元退出,并以2.93元介入华冠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尹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