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三元顾问 > 正文
 

春晖股份超跌低价 银泰股份反弹积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16:15 三元资讯网

  随着大盘的逐步走暖,低价科技的表现再次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以南方汇通(资讯 行情 论坛)、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为代表的超跌科技股已经连续数日积极放量上涨,可以看出超跌科技股是目前市场中最活跃的品种。寻找一些低价的个股,后市上涨机会较大。具体的,春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就是典型的超跌科技,而银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则是业绩优良的超跌房产个股,在汇率改革的利好刺激下,具有良好的上行欲望。

  春晖股份(000976):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世纪科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档案管理软件开发公司,其档案管理系统一直是国家档案局的重点推荐软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先后为与北京大学合建的北京大学档案科学技术研究基地、为中国银行总行开发办公自动化档案管理系统等。目前,在此领域已成龙头老大,伴随我国政府管理的进一步现代化,公司发展前景不可限量。据悉,其承建的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数字政府"开平数字政府"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有关部门验收,并正式投入运营。"开平数字政府"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的顺利完工,标志着公司已经在这块商业领域走到了行业前列。另外,世纪科怡科技还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地建立了科研开发基地,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及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公司还与国际上著名的IT企业如IBM、MICROSOFT、CISCO、ORACLE、SUN、BEA、SilverStream、柯达等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了公司的产品与技术同国际先进技术接轨。

  银泰股份(600683):公司近年来通过重组,中国银泰投资成功入主。从相关资料可以了解到,银泰投资注册于北京市,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在地产背景的股东入主之后,银泰股份也开始大力介入北京房地产领域。公司斥资4367.83万元收购了银泰置地北京国中汽车大厦30%的股权,出资521.83万元收购了银泰雍和房地产公司20%的股权;并以不低于评估值出售面积约4万平方米的"华联2号楼"裙楼,获得了不菲的收益。伴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北京房地产市场再度火爆,而银泰雍和房地产公司开发的"雍和家园"由于地处北京市黄金地段,销售状况良好,目前均价已达每平方米1万元以上,将为其带来中长期丰厚的收益。另外,今年初,公司与宁波城建、宁波地产、萨摩亚瑞达集团、美国凯悦集团等合资组建成立宁波钱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发有限公司,并以4.1亿元的总价款拍得度假区内酒店用地26.85万平方米,住宅用地27.98万平方米。随着浙江经济的发展,尤其是宁波本地经济的快速发展,酒店业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及时介入必将有丰厚的回报。

  二级市场上,春晖股份7月19日出现单针探底的K线后走势明显回暖,依托5日均线上行态势积极,且量能也合理释放,这为该股进一步的上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该股孩处于普通上涨,而经过周四的逆市上行,后市有望进入快速拉升期,值得关注。银泰股份在主力快速打压诱空后在低位买入了大量的低价筹码,后市积极上行是可以预料的事,周四已回到诱空开始的位置,后市继续上行概率大,投资者可逢低适当关注。(三元顾问 陈林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