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炒股七十二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7:56 信息时报

  RSI指标选股

  山推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680)

  天同证券

  技术分析:该股经过了长期的阴跌,投资风险已经得到了极大的释放,投资价值十分明显。近期该股RSI指标已明显回升,目前6日线(白线)上穿12日(黄线)线形成低位金叉,且上穿多空临界值,说明了后市该股有中线走强的可能,发出了明显的买入信号,有望走出一轮报复性反攻行情。

  操作建议:在目前股价仅2元出头的绝对历史低位,投资风险减少,价值已经得到显现。在前期探出了历史新低之后,该股下跌动能几乎释放殆尽,近来走势明显转强,量能方面放大明显,多空形势发生逆转,后市空间广阔。建议以目前价位介入。

  MACD选股

  辽宁时代(资讯 行情 论坛)(600241)

  深圳国诚投资

  技术分析:该股目前中短期均线系统均呈多头排列。从其中期趋势指标MACD看,其周线和月线MACD呈金叉排列,并且周线DIF和DEA都已经穿透零轴,显示多头占据主动地位,中短期上升趋势已经形成,后市有望随时向上突破,可逢低吸纳,中长期持有。

  投资建议:公司前期受我国与欧美纺织品贸易摩擦和人民币升值的影响,随纺织板块出现大幅下跌,目前股价只有4元。因该公司业绩稳定,预测2005年每股收益0.30元。目前价位严重偏低,投资者可买入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