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南京高科:立足市政建设 业绩稳步增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6:47 远东证券

南京高科:立足市政建设业绩稳步增长

  远东证券

  南京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4)公司近年来围绕以市政建设、房地产、能源、生物制药、金融证券等产业齐头并进的产业政策和发展目标,展开了新的一轮发展。

  南京经济快速发展,催生了房地产市场的活跃,南京高科是当地房地产界的龙头企业
——栖霞建设(资讯 行情 论坛)的第二大股东,同时又与后者共同投资设立了南京仙林栖霞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南京高科拥有开发区多项土地储备,一旦转让将给公司带来巨额收益。

  公司大举介入平板显示器领域,与韩国、日本的液晶巨头合作,成为全球知名的液晶生产商。公司在显示器方面的业务已经具备强大的规模优势和领先的技术优势,受行业转暖影响公司必将取得突破式的发展。

  公司控股的“臣功制药”是国内第一个上市的儿童感冒药,被列为医药行业全国十佳品牌,目前已经形成了品牌效应规模效应,毛利率高达75%以上,堪称业内奇迹,其中多项产品为美国FDA推荐的OTC组方。公司与德国先灵公司共同组建的先灵药业有限公司主要研制和经销高科技抗癌新药,主导产品倍恩胶囊和佳迪胶囊前景广阔,公司还发起成立了南京新港医药有限公司,这更有助于公司扩展医药市场的份额,发展前景看好。

  公司积极参与热电厂和污水处理等城市基础建设行业,热电联产经营优势十分明显。

  公司几年来业绩非常稳定,每股收益连续几年保持在0.2元以上,二级市场上,从1999年开始,该股一直下跌调整,目前股价低于净资产。近期该股放量,主力活动迹象极为明显。量价配合良好。今日该股放量拉涨,后市有望出现连续上升,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