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今日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宁波华翔(资讯 行情 论坛)(002048)

    公司目前是国内首家采用天然胡桃木皮,运用涂胶、热压和涂漆技术制造胡桃木内饰件的企业,产品专门作为中高档轿车的内饰件。公司主要客户有上海大众、沈阳华晨、一汽大众等国内主要整车厂,其中对上海大众的“桑塔纳”、“帕萨特”、“POLO”等车型配套的销售额占公司销售总额的40%以上。公司凭借自身优势在多种零部件领域
独家供货,并逐步成为其新车型的同步开发商,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公司业绩较为理想,且目前股指偏低。近期该股再度转强,短中线机会较大,可关注。

  华兰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7)

  中小企业板首家生物制药股,公司所属生物制药行业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产业之一。公司产品系列广、品种规格与剂型多,已拥有国家正式生产文号的产品有人血白蛋白等8个品种27种规格。公司力争在3年内实现销售收入8亿元,净资产达到4亿元;销售收入年平均增长25%,利润年平均增长20%,同时建成华兰生物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年内将公司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大型血液制品生产企业。而从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处于横盘整理、重心偏上的蓄势待发状态,后市有望震荡上扬,可关注。

  上海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600508)

  在昨日煤炭类个股大幅上涨下,该股涨幅一般且表现落后,这也使其具有较大的补涨空间。而公司是国内唯一采取煤炭生产与运输联营的企业,产品具有明显的地域优势和质量优势。公司利用地处浦东新区的优势,力争在2005年高新技术产业收入达到4亿元,利润达0.8亿元,成为与煤炭业比肩而立的主业。2005年7月14日公告,因公司主要煤炭产品市场需求旺盛,产品价格较去年同期有所提高,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5年半年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6391.07万元)。近期该股形成圆弧形上攻之势,可短中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