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雄震集团(600711): 轻松涨停 继续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7:10 前沿投顾

雄震集团(600711):轻松涨停继续上攻

  雄震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1):公司以智能服务设备、变频模块板和为电信、政府部门提供软件技术服务及配套产品三大核心业务为中心,主营产品售卡机的销售收入同比快速增长,毛利率继续保持稳定,对公司利润的贡献力度加强,变频模块板和软件技术服务及配套产品生产和销售也保持良好态势。

  此外,雄震集团控股子公司北京雄震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北京市天元网络技术有限公
司720万股股权,成为天元网络的实际控制人,天元网络将为雄震集团的未来带来良好的预期。

  天元网络大股东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管理系统测试中心一直专业从事于网络管理接口测试技术的研究,经过多年的努力,于1999年初提出了一套完整的CORBA接口测试方法,并将相关成果作为提案"CORBA系统实现一致性声明的需求和指南"提交ITU-T,在本次全会上该提案被完整采纳,作为新标准X.781在全会上通过,成为CORBA在网络管理应用中的8个基础标准之一。

  北京市天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其雄厚的人才技术实力和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网络管理综合开发环境,已经自行开发研制成功了符合该标准的软件测试系统CITS-2000,并已在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军网和爱立信等中外用户的应用过程中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天元网络已建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网络管理综合开发环境,自行研制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管理系统系列、电信运营支撑系统系列、网络管理接口适配系统系列、网管开发工具、中间件等产品,产品应用范围覆盖了交换、传输、接入、无线、有线和数据等多个领域,并代表中国向ITU-T贡献了四个国际标准。从世界范围来看,标准带来的超额利润已经造就了不少经济上的奇迹,我们也可以期待着,天元的标准能给雄震集团带来发展的奇迹。

  在二级市场上,该股在见底4.80元之后从低部连续缓步稳健走高,从盘面看该股浮动筹码极轻,短线已拒绝下跌。从均线系统看该股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且5日均线支撑股价,今日该股开盘即涨停,以跳空的方式突破阻力,强势特征突出,建议投资者关注。(前沿投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