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东泰控股(000506):升值受惠 将加速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6:26 新升资讯

东泰控股(000506):升值受惠将加速上攻

  新升资讯

  近日大盘出现了一波较为强劲的反弹行情,盘中的超跌低价股中不断有黑马出现,短期内出现持续飙升,使投资者收益巨大。市场中这类个股还有一些目前正处于加速上攻前夕,如东泰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6)就是一只即将展开加速上攻的超跌低价个股。

  东泰控股(000506),公司流通盘14431万股,每股净资产1.28元,公司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造纸集团之一。公司2005年1月通过收购瑞森纸业后,就一跃成为国内石膏板护面纸生产厂家中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瑞森纸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目前,国内仅有少数几家企业能够生产石膏板护面纸,所以公司在这方面具有明显的垄断优势。最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董事会及客理层与公司所在地政府、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等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加大了融资力度,这对公司经营及其他方面的正常运转无疑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并且公司的行业景气度在不断提升,人民币升值将使公司受惠非浅。公司已获启动资金,并且公司去年进行了大额计提,今年就可以轻装上阵,扭亏有望。因而该股后市潜力巨大,比肩雄震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的大幅下挫使公司股价严重超跌,风险释放殆尽,作为一只非ST类个股,其不到1.5元不到的股价严重偏低。并且从近期走势看,该股持续以小阳线盘升,量能也开始温和放大,明显有新的资金介入。该股温和地放量盘升,底部量价关系配合良好,后市该股极有可能将展开加速上攻,出现大幅飙升走势,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