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广东榕泰(600589):持续上扬 补涨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6:44 湘财证券

广东榕泰(600589):持续上扬补涨在即

  湘财证券

  周五两市继续强势整理格局,在前期强势品种调整之际,超跌股展开大面积反弹,股指正在为冲击千一关口积蓄能量,周K线也呈现价量齐升走势,短线整固后股指将继续上行。此时,可重点关注涨幅小于大盘,后市有补涨潜力的个股,如广东榕泰(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9)。

  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生产ML复合新材料替代密氨塑料的企业,公司专业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博士后研究工作站等研发机构。公司现在生产能力居国内首位,市场占有率超过50%。近年来,公司业绩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现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2万吨苯酐项目及年产5万吨增塑剂项目也已投产,这也使得公司有了新的利润增长点,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此外,公司面对生产所需的化工原材料价格持续波动及电力供应不足的负面影响,紧紧围绕年初所制定的目标开展工作,加大与有关部门的协调力度,最大限度保证公司的生产用电,同时合理及时地采购和储备原材料,从而最大限度消除原材料价格波动及电力供应不足的负面影响,使公司效益稳步增长。05年一季度,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41,056,317.67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7.18%,实现主营业务利润24,242,068.66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86%,实现利润总额14,781,461.62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7%,实现净利润12,564,242.38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7%。而公司的另一产品苯酐价格上涨,也为其利润增长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该股属于小盘低价股,由于业绩优良,前期股价一直处于5元上方,近期破位下跌并创出4元的历史新低后,股价正处于筑底上升过程,现底部形态已基本形成,今逆势上扬,突破拉升即将展开,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