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桂林集琦:超跌低价基因股 加速上攻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7:26 新升资讯

桂林集琦:超跌低价基因股加速上攻在即

  新升资讯

  回顾市场多年的盘面,超跌低价股是历次大盘底部反弹时最具人气和涨幅最大的板块之一,所以在大盘起稳时,超跌低价股有望迎来一波较大的反弹行情,而大盘近日连续上攻,反转迹象明显,后市大盘有望即将展开一波力度相当大的反弹行情。而在大盘反弹的时候,一定把握住市场热点,选好股才能走赢大势。桂林集琦(资讯 行情 论坛)(000750)作为一
只低价超跌的生物基因股,目前股价已经跌破了净资产,并且公司基本面出现改观,今年业绩有较大想象空间,股价的上涨潜力巨大。

  目前公司斥巨资兴建的集琦科技园已峻工投产,公司产能正以数倍扩张,特别是六条年产片剂8亿片、软胶囊2亿粒、胶囊1亿粒、袋装颗粒2000万袋、滴眼剂1000万支的生产线一次通过GMP认证,使得公司的生产能力和新产品持续研发能力大幅度上升,未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

  公司在对北海方舟基因进行积极的资产重组后,强势介入了市场空间极其广阔的基因制药产业。目前公司控股的北海集琦方舟基因药业主要从事开发生产红细胞生长素、促粒性白细胞素等生物制剂,其主导产品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具有刺激骨髓造血系统、升高白细胞、增强免疫力、提高机体抗肿瘤能力和抗感染能力,成为了国际首选促进人体白细胞增加的新药,是治疗癌症的特效辅助良药。在近年来癌症病发率越来越高的情况下,作为生产治癌药物的公司发展前景将十分光明。

  二级市场上,该股由于前期出现持续大幅下挫,股价已经跌地面目全非,超跌严重。近日该股股价温和盘升,并且成交量也随之温和放大,底部价量关系配合良好。目前该股股价已经回到5日、10日、20日等多条短期均线上方,反转迹象相当明显。该股的MACD指标在形成金叉之后,有了向上发散的趋势,显示出了良好的买入信号,后市该股有望即将加速上攻,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