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航民股份(600987):黑马将爆发在破净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7:02 湘财证券

航民股份(600987):黑马将爆发在破净股

  湘财证券

  周三两市先抑后扬,午后更是量价齐升,增量资金介入积极,股指在60日均线处震荡整理后快速上扬,一举突破1080心理点位的压制,市场全面激活,个股百花齐放,后市股指有望进一步挟量冲击1100点。基本面优良的破净概念股更有可能受到资金的追捧而涌现黑马群体,航民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987)就是这样一只不错的破净概念股。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纺织品印染基地之一,地处纺织业集聚区江浙一带,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公司从事印染业务历史悠久,产品远销欧洲、南美洲和东南亚等地,具有较好的市场基础和较高的信誉度及美誉度。

  公司注重以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通过技术创新,强化经营管理,不断做大做强主营业务,构建了以印染为主,热电配套,上下游产业联动发展的独特产业链,拥有印染、热电、织造、染料相配套的先进生产线,形成年生产各类纺织印染加工品种、织造新品种上百个,具有较强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拥有年印染各档纺织面料布4亿米、织布850万米、染料8000吨、供电1.7亿度、供汽13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一跃成为我国纺织印染行业的龙头企业。主导产品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连续多年在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十佳企业”排名中上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非常可观。

  另外,在电、汽普遍紧张的情况下,公司克服燃煤价格上涨的不利因素,加快了两个热电联产项目建设,既保证印染企业的正常生产,又进一步增加主营业务收入。公司控股的热电分公司、近期上网电价上调约10%,仅此一项,将为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增长1000万元左右,公司发展前景也更加广阔。

  二级市场上,该股随大盘一路回调,累计跌幅近60%,低于每股净资产的股价进一步凸显其投资价值,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