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房地产股全线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07:23 北京晨报

  证券分析师:涨势难以持续

  晨报讯 (记者 栗晓莉) 21日人民币升值后,沪深两市的房地产股便全线上涨。房地产股是否会就此展开一轮涨势?

  证券分析员徐明不这么认为。他分析说,人民币升值对整个大盘来说都是一个利好
消息,22日房地产股价全线上涨和大盘上涨有很大关系。而大盘上涨是因为人民币升值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消宏观调控对股市带来的不利影响。人民币升值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当然也是一个利好消息,但仅2%的升值幅度不可能消除宏观调控对房地产业所带来的全部不利影响。

  北京证券的分析员梁旭进一步分析说,房地产股价全线上涨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因为近期宏观调控的缘故,房地产板块一直处于超跌状态,这次上涨可以看作一次正常的恢复。另一个原因,是人民币2%的升值幅度,给人们的预期股市进一步上涨留下了空间。

  徐明认为,长期看来,国家对房地产等过热行业进行调控的政策基调不会改变,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将打一场“温和”的持久战。

  因此徐明估计,不但不会连续上涨,还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此次房地产股全线上涨后可能很快就会出现一个回落的拐点。

  

房地产股全线上涨

人民币升值后,22日,深沪股市房地产股全面上涨。制图/辛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