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国风塑业(000859):网络高科 低价超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 15:49 新升资讯

国风塑业(000859):网络高科低价超跌

  新升资讯

  今日大盘继续低迷走势,整理力度进一步加大,沪指一度跌破1200点,深指也创下近8年来的新低。由于大盘筑底的进度加快,因此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主力会提前进场,逢低建仓,其中网络科技板块近来走势较强,值得我们关注,比如国风塑业(资讯 行情 论坛)。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工业点新技术企业,享受科技行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公司积极参与网络信息等高科技领域的投资,投入巨资购买北京世纪讯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38%的股权,成为其第一大股东。而北京讯联的前身华先网络技术公司在美国加州“硅谷”注册成立,具有雄厚技术和人才实力。该公司推出的大型中文网站世纪讯联网的特色明显,不仅推出第二代搜索引擎,打破用户上网的技术障碍,而且还针对市场上具体的行业和领域,推进以BtoB为核心的电子商务。作为具有雄厚技术和人才实力的网络公司,其发展速度将是呈几何级数增长,前景十分看好。该公司在2000年联手中央电视台等26家有影响的网站成立了首批申奥网盟,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扩张性和广泛性,为“申奥”成功作出较大贡献。由于网络科技板块是当前市场青睐的对象,可以预计后市媒体概念将向网络媒体延伸。众所周知,诸如网易新浪等网络媒体较大的收入来源都是广告,所以,北京讯联在业务上完全有望继续继承与其他媒体合作思路,继承与奥运合作渊源,挖掘网络广告机遇,从而为其母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另外,近年来公司斥巨资投入纳米科研生产领域,先后与北京化工大学和同济大学等高等学府签定科技合作协议,成立了国风——中科院纳米研究所等多家科研机构,并与安徽晶鑫碳酸钙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安徽国风新型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纳米、非金属矿开采等,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级市场上,该股超跌严重,逐渐露出底部企稳的迹象,MACD也在低位形成金叉。而且该股目前的走势和林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启动前极为相似,底部爆发力不可小视,有望走出反弹行情,成为第二个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建议投资者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风塑业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