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主力动向大踢爆 研究出货与正在吸筹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41 金羊网-新快报

主力动向大踢爆研究出货与正在吸筹个股

  *ST江纸(资讯 行情 论坛):一步到位

  *ST江纸(600053)+70.25%,收盘价4.75元,成交金额10657.98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2.01%,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277万-803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昨天是恢复上市首日,因为前三季度每股收益高达1.05元/股,被大幅炒作,股价一度达到6.44元,升幅一度达到130%。但该股的每股收益是靠非经常性损益获得
的,主营业务仍然是亏损的,每股净资产也只有-0.59元。昨天主力用的是一步到位的操作手法,不宜追高(席位1、东北证券长春光明路营业部802万元,2、银河证券南昌广场南路营业部560万元,3、江南证券南昌广场南路营业部512万元,4、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408万元,5、南方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营业部78万元)。

  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期待向上突破

  道博股份(600136)+10%,收盘价6.82元,成交金额3234.23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9.26%,属于中下水平,买卖金额在101万-779万元之间,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1月2、5日9月9日、10月10、22日、11月24日曾上榜,位居首位的天一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上榜金额明显较高,是行情的主导力量。该股在5-7元之间已经振荡整理了半年,这次能否突破箱体上边还是个未知数,追高要谨慎(席位1、天一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779万元,2、银河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137万元,3、兴业证券福州湖东路营业部116万元,4、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112万元,5、新疆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102万元)。

  复旦复华(资讯 行情 论坛):尾市拉高为主

  复旦复华(600624)+7.61%,收盘价6.65元,成交金额1851.01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3.03%,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53万-199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昨天的拉升主要集中在下午,尤其是尾市,上榜情况显示主力投入的资金量不大,追高要谨慎(席位1、新疆证券杭州庆春路营业部198万元,2、民族证券鞍山人民路营业部94万元,3、首创证券北京北辰东路营业部77万元,4、广发证券佛山同济西路营业部60万元,5、广发北方证券辽阳营业部54万元)。

  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每股亏损1.2元

  四川长虹(600839)-9.94%,收盘价4.44元,成交金额490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5.73%,属于中下水平,买卖金额在20万-63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公司昨天公告拟对美国进口商APEX公司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对南方证券委托国债投资余额计提减值准备,并预计2004年度将会出现大的亏损。长虹的这两项计提高达3.1亿美元和1.828亿元,合计约27.5亿元,而该公司前三季度每股收益只有0.038元,因此预计该公司全年将每股亏损超过1.20元。所以昨天开盘就跌停,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申银万国福建厦门厦禾路营业部62万元,2、金通证券金华中山路营业部28万元,3、兴业证券上海金陵(资讯 行情 论坛)东路营业部23万元,4、海通证券杭州解放路营业部22万元,5、光大证券东莞运河东一路营业部20万元)。

  长电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另有利空消息?

  长电科技(600584)-9.84%,收盘价6.23元,成交金额2215.34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0.84%,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76万-139万元之间,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8月9日曾上榜。该公司昨天只是公布了董事会通过对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巡检“整改通知书”的整改方案,结果市场表现却是大幅暴跌,可能另有原因,建议暂时保持观望(席位1、广发证券郑州花园路营业部139万元,2、国泰君安上海延安东路营业部100万元,3、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88万元,4、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77万元,5、渤海证券上海延安西路营业部77万元)。

  北亚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长虹是其大股东

  北亚集团(600705)-9.34%,收盘价3.01元,成交金额4230.25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0.33%,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108万-259万元之间,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7月19日曾上榜。该公司昨天公告称东北陆海空联合运输有限总公司收购该公司股权事宜没有实质性进展,并因此调整董事和监事,结果导致该股大跌。导致该股大跌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四川长虹是该股最大的流通股东,长虹事件使得某些流通股东放弃了该股。建议暂时不要介入(席位1、国泰君安北京西黄城根营业部259万元,2、华夏证券福州东街营业部221万元,3、银河证券西安和平路营业部165万元,4、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120万元,5、天同证券济南共青团路营业部108万元)。

  国旅联合(资讯 行情 论坛):主力在杀跌

  国旅联合(600358)-8.31%,收盘价3.42元,成交金额1031.28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2.73%,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29万-98万元之间,位居首位的华龙证券兰州东岗西路营业部11月29日曾上榜,而且华龙证券是其最大的流通股东,说明是主力在杀跌,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华龙证券兰州东岗西路营业部97万元,2、招商证券福州广达路营业部73万元,3、亚洲证券北京广安路营业部31万元,4、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营业部31万元,5、江南证券北京安立路营业部29万元)。

  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创出历史新低

  农产品(000061)-9.86%,收盘价3.84元,成交金额2432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2.57%,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64万-294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昨天创出了历史新低,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293万元,2、昆仑证券一席105万元,3、广发证券韶关文化街营业部82万元,4、大鹏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67万元,5、南方证券五席64万元)。

  双环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还有隐情?

  双环科技(000707)-8.57%,收盘价3.20元,成交金额2869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37.97%,属于较高水平,买卖金额在113万-1096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位居首位的中信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徐州大马路营业部的上榜金额超过1000万元,属于主力杀跌。该股昨天公告,湖北省政府拟将其控股股东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70%股份通过湖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向社会公开转让。这本来应该是好消息,结果该股却出现暴跌,内中可能另有隐情,不建议博反弹(席位1、中信证券徐州大马路营业部1095万元,2、国泰君安兰州东岗西路营业部441万元,3、昆仑证券西宁五四大街营业部385万元,4、万和证券成都天仙桥南路营业部143万元,5、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113万元)。

  河北宣工(资讯 行情 论坛):严重超跌不止跌

  河北宣工(000923)-8.38%,收盘价4.48元,成交金额97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0.61%,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30万-60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11月下旬以来跌幅已经达到50%,超跌严重,但是仍无止跌迹象,暂时不宜博反弹(席位1、天同证券潍坊分公司59万元,2、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44万元,3、国泰君安哈尔滨西大直街营业部42万元,4、中关村证券广州滨江东路营业部31万元,5、兴安证券哈尔滨西大直街营业部31万元)。

  锡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技术上已破位

  锡业股份(000960)-7.46%,收盘价6.45元,成交金额510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9.99%,属于极低水平,买卖金额在80万-453万元之间,位居首位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9月6日曾上榜,另外国泰君安福州华林路营业部去年10月10日和2002年11月13日曾上榜。该股在技术上已经破位,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453万元,2、国元证券合肥花园街第一营业部191万元,3、大鹏证券上海天钥桥路营业部170万元,4、湘财证券广州恒福路营业部127万元,5、国泰君安福州华林路营业部81万元)。

  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暂时宜观望

  长丰通信(000892)-7.3%,收盘价6.60元,成交金额4516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21.33%,属于中等偏低水平,买卖金额在73万-1547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位居首位的山西证券北京太平庄营业部上榜金额遥遥领先,是主要杀跌力量。该公司第一大股东卓京投资持有的股份被冻结可能是导致该股大跌的原因,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山西证券北京太平庄营业部1547万元,2、招商证券福州广达路营业部121万元,3、西南证券(网上)110万元,4、银河证券北京学院南路营业部75万元,5、泰阳证券一席73万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股票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