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开心牛股-钢铁新龙头 业绩优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7:40 大摩投资

  方案追踪------追击目标品种

  作者:文理

  武钢股份(600005)-----钢铁新龙头, 业绩优良

  该股被《现金为王》成功选出,显示该股是一只具备中线走好的黑马品种。

  公司整体上市后通过收购武钢集团公司拥有的优质钢铁主业,目前已成为年产钢铁900万吨的国内第三大钢铁企业,在热轧板卷、冷轧板、镀锌板领域均具有明显优势。

  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四个月逆市小幅上扬,显示在逆市中的抗跌性,最近该股更是放量连续推高,有望突破中线压力位,一旦突破4.20元中线压力位,该股有望产生拉升态势,从智多星“中线强势股是”实战技法来看,中线持股器建议继续中线持有该品种,投资者逢回调可以积极关注。

开心牛股-钢铁新龙头业绩优良

一周黑马数据(图片来源:大摩投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注:本文所涉及到的个股评述内容不构成实质性买入建议。在本机构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分析的大盘观点、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无任何利害关系。所有评述纯属本机构及分析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